升學解碼

Earlscliffe 出類拔萃之選

肯特郡的Earlscliffe是一所小型精品學校,提供一年GCSE和A Level課程,同時亦是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CSFC)的姊妹學校,提供一流的寄宿設施。該校距離倫敦僅一小時路程,交通十分方便。

 

該學校在肯特郡的學校排名中名列第四,與King's Canterbury並駕齊驅,擊敗了Benendon。有這種成績,校長Tim Fish解釋,「Earlscliffe有三個區塊構成了其學術基礎:就是每星期的測試、小班授課和花大量時間跟學生接觸。從教學角度來看,我們做了很多事情去協助學生取得佳績,包括我們提供的課程標記、功課的設置、資源、上課時間,還有我們提供的額外支持、進度監控和詳細報告。」Tim Fish指,逢星期一進行的TRaC測試不僅是一個評估系統,而是一個診斷工具,可以讓老師考核學生是否完全理解了過去一周所學。如果測試顯示需要改進,校方會提供一對一的輔導。「這種測試,還可以讓我們的學生保持一致的水平。」

 

「Earlscliffe是一個成功典範。自2012年開辦以來,我們在四年內兩度成為英國五十所取得A級成績的獨立寄宿學校。這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可以歸功於我們為學生提供的優質教學和支持。自去年開始,我們與CSFC及Dukes Education的其他學院合作,使我們的學生在申請Oxbridge和醫學院時取得更大優勢。」

 

他又指出,Earlscliffe不但適合優秀的學生,同時也能夠令成績普通的學生取得驚人的成績。「我們專注於讓那些看來不太具學習天份的學生仍可以頂尖大學為目標。這主要歸功於我們的小團體、優秀的教學和定期測試。當你看到來到他們取得的進步的同時,大學在所有英國學校中排名前5%,為A級表現增加了價值。」他認為,每個學生都是不同的,來自不同的文化和背景,但要讓他們處於同樣的境地。「我們的許多學生都是歐洲人,亦有來自亞洲或俄羅斯。然而,Earlscliffe會給予他們巨大的支持,幫助他們實現最佳目標。就入學而言,所有來到Earlscliffe的學生都會接受英語和數學評估,並被要求提供之前兩年所就讀學校的報告。招生團隊也將親身或通過Skype進行面試,並非常樂意提供大量建議。」想申請入讀Earlscliffe,請電郵致admissions@dukeseducation.com或瀏覽www.earlscliffe.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