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解碼

參加海外遊學 學習或增強第四語言

在全球化的浪潮下,國際化人才需求日增,能操流利英語及普通話已是大勢之所趨 ! 愈來愈多本地學生或在職人士甚至學習第四或第五語言,提升個人及職場競爭力。EF個人海外遊學除於英國、美加、澳紐及新加坡等地設有英語課程外,近年於日本、韓國、德國、法國、西班牙、意大利之遊學課程亦深受不同年齡層的學生及家長歡迎。EF學校根據學生的程度分班, 提供由初學到進階之語言課程。

 

跟早前提及的英語遊學課程一樣,學生在周一至周五,每天平均上課約四個半時;課堂以外的時間,則可參加學校舉辦的各種多姿多采的課外活動。如遊走在日本傳統表演與日本最潮流行文化、追尋韓劇或綜藝節目的拍攝場地及歐巴(oppa)足迹、探索德國歷史、走進法國酒莊品嘗美酒、嘗盡西班牙各種美食佳肴、尋找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建築等,讓學生能更加深入了解當地獨有的文化。

 

EF有一個專業團隊定期揀選寄住家庭, 所以學生可安心透過住宿當地家庭,運用在課堂上學到的語言與當地人溝通,學習比較道地的口音,增強自己的外語實力;又可接觸到當地最原汁原味的文化習慣,於遊學期間整個人都可沉醉在當地的語言及風土人情中。

 

倘若學生於完成短期遊學課程有計畫於當地繼續進修,EF亦有提供學年制課程讓有興趣人士報讀。

 

>>遊學課程介紹

參加語言遊學免費講座: https://www.ef.com.hk/ils/infomeetings

電郵: hkapp.admission@ef.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FHongKong/

 

 

 

Mandy Leung
EF 個人遊學課程總監

立即發送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