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解碼

海外工作實習語言課程 助大專生增強競爭力

悠長假期即將來臨,又是大專生四出尋覓實習機會的季節。EF 個人遊學全年都舉辦以海外實習為主題的課程,讓希望累積工作經驗的大專生,透過為期八星期或以上的彈性遊學課程,一邊在外地學好英語或外語,一邊在當地企業實習,搶先了解國際企業工作文化的同時,亦為未來的履歷表增添亮點及競爭力。

 

以參加八至十二星期的海外工作實習及語言課程為例,可選擇到英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德國、日本及上海等EF學校,根據各地政府的簽證要求,學生必須於前半部分完成以聽、講、讀、寫為主的語言課程,同時學校會安排專人指導撰寫履歷表、應徵技巧、分享搵工必殺技,亦會教導學生如何掌握當地的職場文化, 為工作實習做好準備。

 

課程的後半部分,EF學校會先了解學生的興趣、發展方向及喜好等,根據其揀選的行業領域,安排到相關企業進行工作實習。學生既能擴闊視野及拓展人脈,亦能深入體驗當地的工作文化,完成實習後更可獲企業的推薦信及學校證書。除工作實習外, 學生亦可揀選位於地中海的馬爾他參加十二星期的遊學課程課程,一星期可做二十小時的有薪工作。

 

擁有海外工作實習經驗的畢業生,被視為具備國際視野及良好語言能力,因此會較受本地僱主歡迎,對於日後加入國際企業極具優勢。

 

電郵:hkapp.admission@ef.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FHongKong/
EF海外實習網站:https://www.ef.com.hk/top/internship/

 

 

 

 

Mandy Leung
EF 個人遊學課程總監

立即發送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