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都不能少流動的是 - 愛

最近,Steadfast Love團隊得到贊助,於5月17日在十輛的士車身貼上印有訊息─「你是重要的」的標貼,深願透過這些小行動,持續地表達、傳遞一份對生命的珍愛。我們都感到非常興奮,有同工說,盼望這些「流動的士,載着流動的愛,穿梭於香港的街道之間。」


當天在場的團隊夥伴都有很特別的感受。他們看見途人有不同的反應,有微笑的,有駐足觀賞,有主動與團隊傾談,有好奇地問我們是否在賣廣告,甚至有別的司機問下次可否貼在他們的車身 ⋯⋯ 就是在這樣簡單、直接的互動中,團隊成員、的士司機、車行的朋友、途人,在上貼紙的過程中,彼此都經歷了簡單的相遇。於這城市一隅,愛已經在其中流動。


與整個城市分享愛,是的,這是一幅很大很大的圖畫。我們願意擁抱,一點一點地回應、投入與踏進,眼望天並腳踏地。想起最初,只是一個單純的感動─深信每一個生命都重要,到今天這十輛的士也只是其中一個微小的開始,盛載着愛與盼望。「Steadfast Love.一個都不能少」的團隊很想用不同的方式分享一句話:「你是重要的!」


願你、我都同樣不但看見,更經歷到「我是重要的,我們每一個都是不能缺少的」,讓愛如同這些的士一樣,流動於城市的角落,流進你的心裏,再從你的心流往更遠的地方、更多的生命。

撰文:陳志耀
生命教育基會義務總幹事 EDIT Workshop創辦人
電郵:info@reach-the-unreachabl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