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讀工商管理課程 幫助有需要的人士

Image

梁彥君(Heidi)於2019 年畢業於宏恩的工商管理榮譽學士(服務營銷及管理)課程*。回想起大約七年前,Heidi 的家人在電台聽到有關這個課程的介紹,便告知她。由於她喜歡宏恩這間學院的基督教背景及辦學理念,所以便報讀了這個課程。

她最欣賞這個課程的教學團隊專業態度,老師很用心教學,師生關係緊密,「他們會關注學生的需要,以學生為本,為學生提供合適的協助和發展機會,而且課堂內容的設計會因應學生學習進度來編排。」

Heidi 分享:「我在宏恩學習的四年間,參加過各式各樣的校內及校外活動,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參加國際義工,我曾先後到訪過柬埔寨、日本和葡萄牙,透過與不同國家人士合作及交流,完成義工服務,擴闊眼界。國際義工的交流及活動,令我對世界不同議題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對人也有更多的體諒和包容,亦學懂做事可以多點堅持。」她說:「當中在日本的耕田經歷,雖然過程艱辛,但卻得着最大,因為可以鍛煉自己的耐性和忍耐,甚至欣賞事物的角度。」

「另外,學院給了我很多學習及實踐經驗的機會。我曾獲頒最佳學業進步獎 (Best Progress in Academic Performance)、宏恩獎學金(Gratia Scholarship) 及最佳校內服務獎(Best in Inhouse
Service Programme),以及由教育局頒發的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之。『外展體驗獎』(Reaching Out Award)。」而令她覺得最感動的,是教學團隊的用心栽培與無私的分享。

畢業後,她從事市場推廣及宣傳活動工作,現在她任職於一間市場推廣公司,主要工作範疇是負責策劃及統籌市場推廣活動、網絡營銷、社交媒體營銷及管理、廣告宣傳及客戶服務工作,服務的對象群組是任何需要市場推廣及宣傳的商業或慈善機構。她希望將來修讀市場學(Marketing)以外的其他課程,不斷學習。


Image
學生心聲

實踐所學知識 累積實習經驗

Image
學生心聲

學有所成 知識傳授下一代

Image
學生心聲

成為幼稚園老師 培育下一代

Image
學生心聲

修讀基督教事工課程 幫助年輕人

Image
學生心聲

課程提供全方位學習 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