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解碼

暑期遊學團 陽光‧海灘‧學英語

根據最新的EF全球《英語能力指標》調查顯示,在全球八十個非英語為母語的國家及地區中,首十個英語能力指標最高的國家,歐洲便佔了其中八個。假如想在暑期英語遊學團的課堂上接觸得到更多歐洲學生,EF Study Tour建議不妨揀選以下三個在歐洲學生心目中的熱門遊學目的地。

 

英國布萊頓(Brighton)充滿藝術氣息:位於英國南部的海邊城市,氣候怡人,市内處處洋溢藝術氣息,如繽紛彩色小屋、街頭塗鴉,結合英國攝政王建造的著名宮殿Royal Pavilion等歷史建築物,再加上七姊妹岩等自然景觀,適合十四至十七歲的學生參加。

 

英國威特島(Isle of Wight)設探秘行程:位於南部的小島,全島只有八條巴士綫,民風簡單淳樸。島上既有恐龍化石公園、卡里斯布魯克城堡,學生亦有機會到海邊捉螃蟹,最適合充滿好奇心、活潑好動的十至十四歲學生參加。

 

在美國南加州與當地居民互動:除了遊覽荷里活、星光大道、迪士尼、環球影城外,遊學團學生亦有機會與當地社區互動,如探訪社區中心、消防局,又或參加義工洗車活動等,整體行程輕鬆好玩,適合十四至十七歲的學生參加。

 

以上三個城市都是根據EF遊學多年經驗數據總結的歐洲學生最喜歡的出國學英文目的地。想要了解更多Study Tour請瀏覽https://www.ef.com.hk/top/study-tour/

 

陳思惠
EF Education First港澳區遊學課程總監

立即發送問題﹕